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大二樱〕终与你了心愿于朝霞下

  小樱刷着手机,朋友发来了一张晚霞图,夕阳,花朵与侧颜,小樱心动了,也想去拍一张。  

  找爸爸?虽然他精通拍摄,但是他肯定又要弄出什么挑战,决不能找他。妈妈不太会拍照,大哥太忙。想来想去,只有蜃楼合适,毕竟他是五十岚家审美最好的人了。

  小樱后拿了个布丁,找到大二。大二看着她鬼鬼祟祟的样子,当然觉得没什么好事,布丁放在桌子上,小樱眨着大眼镜冲大二撒娇:“求你了小大。”

  大二被她晃的受不了,只好同意,“不过,蜃楼说他不喜欢吃布丁。”

  “我知道。事成之后再给他做咖喱饭。首先要小大同意。”

  蜃楼虽然嘴上说的不帮,但到了点,先说她的衣服不好看,后又嫌他们挑的花俗气。

  就这样,万事俱备,只欠晚霞。

 


 第一天多云,厚厚的云彩,把太阳死死挡住,只留下一些缝隙,微微的光撒一下。

  第二天因为家中事忙,想着先帮一帮妈妈和大哥也没什么,然后去晚了,太阳已经落山。

  第三天,萧萧瑟瑟的寒风夹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一天,雨拍打的窗户,也拍打着小樱的心。

  看着窗外的雨,小樱表情越来越愤怒。蜃楼在一边吓的咖喱饭都吃不下去,生怕这个定时炸弹炸了,忙把大二换回来。

  “天不遂人愿。”小樱趴在沙发上,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大二走到她身边,蹲下来揉揉她的脑袋:“天不能总是这个样子,早晚会好起来的,别气馁啊,小樱,这可不是你。”

  其实从第二天开始,小樱的三分钟热度就没了。但是大二每天晚上一丝不苟检查东西的模样,让她舍不得放下。望着这场大雨,小樱越来越气。

  气什么?气老天爷让大二那么多天的努力白费,小大可是一直都能成功的,而且他还那么努力!小樱觉得对不起大二。

  


  到了第四天,大二被蓝鸟的一通电话叫走了。

  “没事,小大,我也不想拍了,你去工作吧,我会做好咖喱饭等你们回来。”

  “对不起小樱,要不我们明天再继续吧。”大二想安慰小樱。

  “算了,是我太任性了,耽误你那么多天,明天要开学了,等以后有机会吧。”小樱露出笑脸,“快迟到了,走吧。”

  大二走到门口回头看小樱,小樱回了他一个笑容。

  已临近半夜,小樱面前的咖喱饭早已凉透,自己也打着瞌睡。妈妈过来几次提醒她去睡觉,她却仍要坚持等到大二回来。

  手机响了,大二的消息传来:小樱,我要加班,我就不回去了,睡觉吧,不过记得,明天早上早点起床上学哦。

  小樱有些失落,打着哈欠回了房间。

  大二直到第二天早上也没回来。

  


  东京时间六点半,此时正值晚秋,小樱校服外面穿着蜃楼挑的黑色外套,一出门便看到一幅奇异景象:

  东方升起的太阳被白色巨幕挡住,但他不甘示弱,势要绽放光芒。漫天的云朵被染成了灿烂无比的粉红色,目光所至皆是朝霞,樱花回首,有大二等候。

  快门按下,干净无暇的小樱乖巧的站着,背后,是恍如仙境的夭夭朝霞,华美无比。

  “小大。”小樱轻轻地叫着,轻轻的走过去,轻轻握起他的手,大二的手十分冰凉。

  架好的摄像机和一夜未归的事实,天知道他在这里站了多久。小樱鼻子一酸,眼眶湿润,就为了自己的幼稚、无理取闹的愿望,大二有多少罪啊?

  小樱不停地搓着他的手呵气,大二笑了。

  “这么冷的天,你为什么不回去?”小樱越想越心疼,眼泪还是落下来了。

  “好了好了,不哭,没事。”大二想摸摸她的头,小樱却直接抱住他:“谢谢你,小大。”

  大二温柔地说:“我把东西放回去就送你上学。”

  “不用了,小大,你还是好好休息吧。不过……”小樱调了摄像机,把大二拉到被朝阳霞铺满的街道上,小樱被大二抱在怀里,大二脸上是无尽的温情。

  定时快门的声音响起,一张最美的照片出世。


――――――――――――――――――

这里是蠹虫,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