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洞仙歌·暴太郎咚兄弟九人组

谨以此篇,贺暴太郎完结大吉,感谢咚兄弟们一年陪伴。

――――――――――――――――――

有匪君子,如切亦如磨。处处结缘留幸福。问必答,此生难说谎言。如神明,沉俊令人心安。

出于罪恶家,生而被弃,不幸童年一生慰。不与凡人是非。神轿天降,阵阵笑声伴主公。骄傲真诚与友成长,桃中人如玉,举世无双。

                     ――《洞仙歌·桃井太郎》


天才少女,一朝成佳名。福祸至兮扰人生。抄袭女,无稽之事多传。拾眼镜,所识世界翻天。

结缘诸多事,将鬼放下,转而彩虹惊心间。不再躲避灾祸,绝不放弃。追随主公赴未来。谜团事件如雾散尽,是荣誉重归,故人离散。

                     ――《洞仙歌·鬼头遥》


风流倜傥,颈间配麻花。不碰富贵人生清。是缘分,化猿猴力拔山。多智慧,不寻无义之事。

俳句日日吟,心也善良,愿为友人来牺牲。心中芥蒂放下,团结向前。敬佩主公信念坚。俳句有衷故事尾声,筵席千里,终有一散。

                 ――《洞仙歌·猿原真一》


奇特粉侠,打破了常态。男儿身展开双翅。工作上,兢兢业业刻苦。家庭中,心头妻子最疼。

战队第一人,成敌三次。次次为心上佳人。待到兽面初退,鸡犬不宁,湖中淹没白鹤羽。终明现实美满破碎,幸有友人伴,失又复回。

                    ――《洞仙歌·雉野刚》


独行黑犬,逃跑的能手。失爱人又遭通缉。听迷言,流亡一载春秋。守誓言,不见纸鹤再现。

处队伍之外,不念归来,只身近敌寻真相。白衣缠绕身边,执念不下,茫茫雪地有光明。痴情半生爱人终回。是旧梦终归,大梦初醒。

                     ――《洞仙歌·犬冢翼》


华果山村,众孩童笑颜。户户饭菜飘清香。龙悟空,幸福童年成长。虎闪电,心系伙伴坚强。

少年郎梦想,成为英雄。以兄长为榜样追逐。青梅竹马慰藉,越战越强。重回故乡揭真相。怎叹水中月镜中花。少年终长大,再对世间。

                 ――《洞仙歌·桃谷次郎》


完美至上,蓝衣领时尚。心有道义灭欲望。是宿敌,乱党之子必杀。是挚友,只有月亮知晓。

取胜以邪计,并不光荣。战胜敌人以自力。约战石英花败,生死对决,小小食物暖心间。贪恋人间风吹烟火,扭转宽恕轮,不惧天罚。

                 ――《洞仙歌·索诺伊》


爱为何物?白裙行世间。见多少浮世俗人。眼如刃,看透虚假谎言。手持弓,杀尽贪欲之人。

咖啡碰白糖,黑影无踪,心荡漾情窦初开。双腿难追飞翼,卑微谎言,大雨倾盆泥沼中。不忍欺骗以命相抵。大雪埋尸魂,向死而生。

                 ――《洞仙歌·索诺妮》


喜怒哀乐,棕袍撑高伞。不通情感性格烈。行为怪,学习人类表情。见不平,持刀消除欲望。

偶然得漫画,见人欢喜,翻阅书籍近感情 绑架敌人创作,一丝不苟,终得感动好图画。教导少女共同战斗,终徒出师门,画出人间。

               ――《洞仙歌·索诺萨》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