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蜃樱/大二樱〕ABO向

!!!!注意避雷

――――――――――――――――――

  作为一个要强的女孩子,五十岚樱从小学习空手道,事事争第一。菲尼克斯的抑制剂很好用,三兄妹平时就和Beta没什么两样。再加上有两个好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没有人怀疑过小樱是一个Alpha这件事。

  他们普普通通的生活,就在恶魔降临之后被打破了。

  维斯还好,乐观开朗,大大咧咧,一个很有趣的恶魔,而且和一辉相处不错。拉布一个可爱团子,但小樱却不敢将她示人,原因很简单,拉布这么弱,很明显就能让人看出来小樱不是A,而且拉布还用不了抑制剂。

  可是大二的恶魔就没那么好了,蜃楼这家伙好像每天都在易感期,他可以使用抑制剂,但这家伙坚决不干。大二使用的又对他没有作用。小樱一直挺反感这家伙。

  大二也不喜欢蜃楼,但好在至今这家伙还没做出什么太过分的事。可蜃楼不甘心一直这样无聊下去。直到蜃楼发现大二对小樱不一样的情感,他终于找到了乐趣。

  “大哥的信息素是檀香味的,我们的是薄荷味的。喂,大二,你知不知道小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镜子里的蜃楼这么问。

  大二一下红了脸,骂道:“你这个混蛋问这个干什么?你……你最好老实一点!”

  而蜃楼却读出了大二的欲望。没关系,我会知道的。

  蜃楼开始了他的计划:在爸妈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装作好儿子送上情侣旅游的游票;找到亡命众捣乱,让一辉整天忙不过来,还假装生病不去帮忙。最后,在小樱的易感期时把抑制剂换成安眠药。

  蜃楼成功了,小樱因为易感期出不去,蜃楼装病,只有一辉一个人大半夜去打击亡命众,家里只剩下蜃楼和小樱。

  



――――――――――――――――――

全文请移步QQ群:566028846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