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新年贺文:〔辉蕾〕愿得一人心

人物来源:《假面骑士利维斯》

cp:五十岚一辉×夏木花(阿基蕾拉)

伪剧情,私设,人物有点ooc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雨后的公园很惬意,阳光懒懒的洒出一道彩虹。小花轻轻地把板凳上的雨水擦掉,怀中抱着一本书读起来。在蓝鸟放假期间,她一个人可以在这坐一整天。

  阳光,树木,鲜花,彩虹,白云,蓝天,故事书……自由之后,她爱死了这世间的一草一木,一切都那么美好。

  “小花,巧啊。”刚刚完成采购的一辉,正巧路过公园。

  “一辉。”小花看到一辉,也露出笑容。

  端庄温雅,阳光均匀的洒在小花身上,使一辉看的有些呆。

  “你今天放假吗?对了,要不要去我家吃饭?小樱很想你呢。”

  “合适吗?太麻烦了吧。”

  “没事,多一双筷子而已。”一辉拉上小花。“走吧。”

  “小花来了。”幸实看到小花很是惊喜,又看到一辉带回来的,心里觉得儿媳妇有了着落。“小樱快看谁来了。”幸实把小花领进屋,小樱从房间出来,好姐妹很久不见,自然亲切。

  “我刚想吃完饭去找你,你就来了。正好一起吃饭。”小樱拉着小花坐下。

  “是一辉领我来的。”小花说完,转头去寻找一辉。

  “一辉哥刚才进厨房了,你就好好等着吧。对了,待会我要去神社,你陪我一起吧。”

  “好。”

  大二不在家,元太也出去和老部一起拍摄,不回来吃饭。幸实找一个时机,把小樱叫过来。

  “老妈,我明白,嫂子的事嘛。”

  幸实用手指点了一下她的脑袋:“鬼丫头,你可要多注意一下。”

  “知道了。”小樱摆摆手,准备和小花出门。

  餐厅里,一辉和小花收拾一边收拾餐具,一边闲聊,看样子像什么老夫老妻,但两人连恋爱都没谈呢。

  小樱靠在门边,心里想到:老哥,你终身大事就交给我吧。



  神社里,小樱正在为下一次考试许愿,她问小花有什么愿望,小花说:“我现在生活已经很幸福了,没有其他奢求。”

  是啊,被囚禁洗脑的恐怖生活已经过去了,现在拥有一个光明自由的人生,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两人在神社里闲逛,在许愿牌前,看见一个崭新又漂亮的牌子,上面刻着“愿得一人心”的字样。小花默默读着这句话,心中泛起涟漪。小樱注意到她的不对劲,觉得时机到了。

  “小花你在想什么?”

  想什么?是一个假面骑士,是在她的婚礼上救下她的骑士,是一个总拥有乐观笑容的人,是夏木花心里永远也不能说出口的暗恋。

  她卑劣如昔,怎敢攀求英雄?

  “没想什么。”小花慌忙躲开小樱的眼神,但小樱不想放过她,趁热打铁:“小花啊,你有喜欢的人吗?”

  “啊?”小花一愣,脑海里有又闪过一辉的脸,耳朵一红。谁能想到小樱问的这么直白。

  小樱更激动了:“是不是一辉啊?”

  小花的脸更红了:“你,你别乱说,不理你了。”小花推开小樱,自己向前走。

  小樱跟上去:“对不起了,开玩笑嘛,别生气。”小樱在心里骂自己怎么能问的这么直白。

  神社风波过去后,小樱经常跟小花打电话,扯东扯西,扯不开一辉。就连大二他们最近都开始问小花一些问题,比如觉得一辉怎么样啊?未来想怎么样啊?就连玉置都跑过来说一辉是个好人。

  一辉是个好人,她当然知道。这些人一天天的撮合,让她心里有点动摇,是不是真的可以重新开始,能和一辉在一起,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

  这场暗恋在许多人推波助澜中仿佛要冲破蛋壳,见到光明。



  这天上午,阳光温和,小花买完东西走在商业街上,迎面见到一辉和他的青梅竹马彩夏。

  那一刻,小花的心好像被撕裂一般,疼的要命。

  “小花,你也来逛街啊。”一辉笑问。

  “嗯,不过已经买完了,要回去了,再见。”小花说完便跑开了,一秒对不想在他们面前多待。

  一拐角,小花倚着墙,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你到底在想什么,怎么会觉得他会喜欢你,怎么会觉得你有资格去喜欢他,和他在一起啊。你可是阿基蕾拉,差点害的他家破人亡,怎么敢去幻想能和他在一起。他是英雄满身光明,一身光明,你满身卑劣,只能用一辈子去赎罪,你根本不配拥有幸福,拥有他的爱情。

  夏木花这么想着,哭着。一会儿后,她擦干眼泪,吸吸鼻子,然后往蓝鸟走去。她不知道的是,一辉就在墙角的另一面,哭声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听到哭声后,一辉明白了一些事情。被旁敲侧击的不止有小花,还有一辉。幸实时不时地提起小花,小樱也天天说小花有多好。她们的目的显而易见,但一辉想知道小花对他是什么感觉。

  一辉是喜欢小花的。是在了解她的身世后,发自内心的疼惜,他很希望能和小花在一起,又怕打搅她现在好不容易有的安宁生活。直到此时他才知晓小花的心意。

  小花已经走远了,再追上去,会伤她面子吧。一辉这样想。

  一辉只是偶然遇见了彩夏,彩夏拜托他帮忙去搬一些东西,两人就这样出现在了这里。而心思敏感的女孩误会了这一切,在她跑开后,手里的袋子漏在了墙角外,一辉只能暂时向彩夏告别,去寻找小花。



  夏木花今天本来是要去探监,去看看老朋友欧鲁特加。

  牢房门前,小花轻轻蹲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瞧着双手被捆的欧鲁特加,小花选择了把蛋糕喂给他。

  “嗯,味道不错。”欧鲁特加慵懒坐在地上,他注意到小花刚刚哭过。

  又喂他一口后,小花才开口:“我们这样的人真能得到重生吗?”

  “我是没指望了,”欧鲁特加抬头看看那小小的窗口,毫不在意地说:“你不正过着全新的人生吗?”

  “我还会有家吗?”夏木花靠上了栏杆,近似绝望地说。

  “喜欢就去争取啊,阿基蕾拉大人。”欧鲁特加转过头来看她,不怀好意地笑着。

  夏木花的眼神变了。

  当一辉再次见到夏木花时,她变得不一样了,长长的头发不知道是怎么长的,一身黑衣裙完全没有几天前的温婉端庄。她远远地冲一辉一笑,转而离开。

  因为感到奇怪,一辉便跟了上去,到拐角处,阿基蕾拉突然蹦了出来:“为什么跟着我?”边说边往一辉身前靠。

  “我……我……”一辉一时不知所措,眼前的花让他感到既熟悉又陌生。她好像不是花,是阿基蕾拉。

  “你跟着我,是不是喜欢我?”阿基蕾拉犀利的眼神,看的一辉浑身不自在。经过了三秒的深思熟虑,一辉决定现在表白。

  他揽过小花,转身把她逼到墙上:“对,我喜欢你,夏木花。所以请你和我交往好吗?”

  阿基蕾拉初听欣喜,可在听到“夏木花”三个字时,眼神中闪过一丝愤怒。

  不过没关系,阿基蕾拉想。毕竟她是初来乍到的。

  “我答应了,那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吧。”

  “好。”一辉抱着她转了圈。

  “快放我下来!”



  一辉与阿基蕾拉的交往让大家都很高兴,这可是一件大事的了解。元太和幸实也在这时把一套房子的钥匙交给了一辉。一辉带阿基蕾拉来到父母为他们准备的房子,阿基蕾拉兴奋地跑了进去。

  “一辉!这以后是我们的家吗?”

  “嗯,你喜欢吗?”

  “喜欢,太喜欢了!”阿基蕾拉兴奋地抱住一辉。

  “一辉,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阿基蕾拉问。

  “你想呢?”

  “当然是越快越好。”阿基蕾拉坐在一辉腿上,靠在他怀里:“你知道的,我一直想有一个家。”

  “嗯,我知道。”一辉吻了吻阿基蕾拉的鬓角:“那我们就开始准备吧。”

  “好!我也不需要什么求婚,我只想快点嫁给你。”阿基蕾拉在一辉的怀里撒娇,一辉笑着与她打闹。

  结婚的消息很快散开,亲朋好友皆来祝福,甚至身处监狱的欧鲁特加也说想见他们一面,祝福一下。

  宏伟的教堂里,阿基蕾拉如愿以偿地穿上了婚纱,嫁给一辉。

  婚礼之后他们去了海边度蜜月,因为小花曾对小樱说过,想去海边玩。

  小樱和大二一起去神社还愿,一路上免不了谈大哥大嫂的事。

  “说起来,小花活泼多了。”小樱说。

  “受大哥影响吧。”大二回答她。

  又是许愿牌前,兄妹俩见到了一块黑色的牌子,也刻着“愿得一人心”的字样。

  “真奇怪,居然有人会用黑色的牌子许这样的愿望。”小樱好奇地拿起来,后面的名字更是吓了她一跳。

  “小大!”小樱忙喊大二。

  后面的名字再次让兄妹俩震惊:阿基蕾拉。联想到小花最近转变实在是快,兄妹二人已一身冷汗。


  欧鲁特加曾问阿基蕾拉,如果得不到怎么办?

  阿基蕾拉的回答决绝:“那就毁掉。”

  一辉接到了大二的电话,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阿基蕾拉。

  “让她回来吧。”一辉陡然开口。

  “为什么?这几天你和我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阿基蕾拉不服。

  “你和她终究是两个人。”

  “那你不是也没发现吗?”

  一辉抬起头来看着她,阿基蕾拉被一辉的眼神刺痛了。从前,他眼里是夏木花,现在,他眼里是阿基蕾拉,但眼神充满了怜悯,好像在可怜阿基蕾拉。

  阿基蕾拉愤怒了:“五十岚一辉你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我现在很好,不需要你可怜!我帮夏木花实现了她的愿望,她应该感谢我。她是胆小鬼,你喜欢的是那个胆小鬼吗?”

“我所爱的是夏木花,同时我也包容她的一切,她的过去,她的缺点,她的恶魔。”一辉认真地说。

  阿基蕾拉笑着笑着哭了:“包容她的一切,包括我。你不觉得可笑吗?”阿基蕾拉看着一辉:“我对欧鲁特加说过,如果得不到,我就把你毁掉。但我高估自己了,我做不到。”

  阿基蕾拉走到一辉身前,埋在他怀里哭。一辉轻轻拍着她。

  “爱上一个人真的好致命啊,我杀不了你……你没爱过我吗……我爱你……阿基蕾拉爱你。”阿基蕾拉哭够了,抬头揽住一辉的脖子。

  “五十岚一辉,希望你不后悔没选我。”她踮起脚去吻一辉,脚跟落下时,夏木花回来了。

  小花转身往海边跑。

  “小花!”一辉在后面追。

  夏木花终于停下来,哭着说“对不起”,一遍又一遍。

  “好了,我们是夫妻啊,你不需要这样道歉。”一辉跑到她面前,抓着她的肩膀:“告诉我,你在逃避什么?你不应该逃。”

  夏木花不说话,一辉把她拥在怀里。良久之后,花才开口: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又渴望着你的爱,所以,恶魔才会出来。我原以为你不会接受曾经卑劣的我……”

  “才不是,小花你啊,太会妄自菲薄了。”一辉心疼地看着怀中人,她受过多少苦啊,才变成今天这样患得患失。

  “对不起,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不要再道歉了,你没错,这只是一个心结,现在我们已经把它解开了。花,答应我,不要再看轻自己。”

  小花抬头,红肿的眼睛看着一辉:“我答应你。”

  小花又回到一辉怀里:“一辉,我爱你。”

  “我也是。”

  众人等在机场,看到安然无恙的夫妻俩都松了一口气。小樱冲过去抱住小花:“太好了!你们没事。”

  “嗯,事情都解决了。”小花向大家鞠躬:“对不起,害大家担心了。”

  “没事,你们没事就好。”幸实笑道:“回家吧,家里做好寿喜锅了。”

  这一家人,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终于走向幸福的结局。



  “一辉,回头你陪我去还愿吧,那个神社很灵的。”

  “好,往后余生,我都陪着你。”



尾声:

  “夏木花是什么花?”

  当年幼无知的孩子翻开族谱,看到上面的名字而问出这个问题时,大人们便会告诉他们夏木花的另一个名字:阿基蕾拉。并缓缓讲述起五十岚家族当年的传奇。

  很多人希望从先祖一辉和其夫人夏木花的身上挖掘出更多戏剧性的东西。

  可惜,并没有。

  五十岚家族的故事曲折,而他们的感情线如同白开水一般:英雄救美,洗心革面,海边定情,最后,岁月静好。



――――――――――――――――

这里是蠹虫,祝大家新年快乐!

蠹虫恭送诸位,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9)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