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山巅之事》O-50奥特战士填词

原曲:《晚夜微雨问海棠》

原唱:镜予歌,喧笑,陈亦洺



那年风雪太冰凉 你的手掌

护我身后触碰光芒

降临第一束圣光

眼前少年 变了模样

后来呀 分道扬镳各承怀想

地球离别太寻常 相逢难得

百年之前可是你在

替我救下她无恙

眼前故人 未变模样

再见了 宇宙浩荡个自闯

漫漫星空下 曾并肩

如今想来可笑

巍巍树下的话语

千万年痛心难忘

也曾后悔那一天 未能拦住你

光暗为宿敌 你我终再重逢



爱恨此消彼长

不曾回望 一生多么长

钻石黄金极光

我们被迫 刀剑相向

八岐大蛇临阵前 再一次携手

夕阳弯月离别 此生不再相见



十五光阴匆似箭 承担职责

做好兄长守护家人

哪怕需梦想煙灭

我的信念 日益增长

不愿再 聆听世界的悲鸣

小时太年少

寻梦想 无忧无虑生长

红蓝光芒一相逢

银色血脉缠身上

渐渐长大护家国 我不再轻狂

兄弟并肩行 何事能挡前路



朝阳光芒洒照

一家幸福  妹妹的愿望

谁懂千年之前

水晶散落 少女断肠

一生坎坷多倔强 宿怨终消亡

罗布兄弟永在 格丽乔的身旁



混沌之地无情

败犬之子 受尽冷热嘲

师徒山巅之上

幸运共享 告别过往

花朵无缘星际间 风之霸主名

遇挚友建小队 灿烂一片辉煌




注:二哈粉丝别打我!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