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致格丽乔(两段填词)

1 原曲:《芊芊》副歌的前面

   原唱:回音哥


  …………我献祭

千百年噩梦未断

烈火中水晶消散

呐喊声仍在耳边

惊心动魄

回旋闪烁光芒

集力量消灭恶魔

我知道他们爱我

一定不愿

2 原曲:《晚夜微雨问海棠》副歌部分

   原唱:镜予歌,喧笑,陈亦洺

爱恨无人知晓

相依为命

彼此的信仰

兄妹高山之巅

光芒认可

信念善良

兄长消散于眼前

火中泪满面

一千三百光阴

分分秒秒难熬




注:歌曲粉丝别打我!尤其是《二哈》的粉丝

可惜老福特发不了录音,我又不会剪视频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