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特摄情人节24h/工藤优幸和美剑沙姬の奇妙冒险/23:00】

这是根据电影《苦沙》改编的,主演是井上佑贵和木下彩音,我很喜欢里面的色调与构图,所以写了这篇文,一是送给这部电影,二是贺情人节活动。是魂穿文!寿命论!无cp!请注意避雷!

 ――――――――――――――――――

  美剑沙姬从办公桌上起来,看看桌子上工牌标着石川绘莉子的名字,她顺手拿起镜子看看自己:一样的脸,眼睛却不是蓝色了。她瞬间意识到这不是自己。

  “亲爱的美剑小姐。”不知道哪里从哪里蹦出来一段话,吓了美剑一跳。

  “达令?是你吗?”美剑小心翼翼问了一句。

  “我不是达令,但我没有名字。谢谢您给了我一个名字。”

  美剑无语。

  “看来您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来向您说明一下吧。您从您本来的世界死亡后来到我们的游戏。当然,我们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私自把您送过来,所以,我先向您道歉。您需要完成任务来得到奖励。”

  “什么任务?有什么奖励?”

  “任务可以待会再说,奖励就是您可以继续选择在这里活着,也可以回到那个世界当个游魂。”

  美剑又无语。

  “你到底是谁?”

  “这里是地府事务所,现在游戏开始,关于石川绘莉子的记忆会慢慢发给你,再见。”

  “哎!”美剑无奈地揉揉头发,自己是死了的,死在朝阳怀里,在死前,保护了朝阳的哥哥,死后大仇得报。她在游历西欧那几年,曾经信仰过上帝,她希望能在死后见到哥哥,现在被扔到这里,还成为另一个人,什么事啊!

  她拿起桌上的文件,是一些设计图。关于工作的记忆便涌入她的脑海,石川绘莉子是一个设计师的助手。

  下班后,美剑背上黑色的包往家走去,路过一个巷子,看到小巷的尽头,有一些人在做什么。

  “嘿,美剑小姐,现在给您发布任务。”

  “吓死我了,你能不能总别突然冒出来?”

  “好的好的,您的任务是打倒一个人。”

  “啊?那么简单?”美剑指着前面那个恶霸。

  “嘻嘻。”

  美剑活动活动筋骨,虽然换了身体,但她的格斗技巧还在。

  一击必胜,对胖子后脑勺来了一下,他就立刻倒下了。

  现在游戏结束。

  美剑没有等来新的对话,反而是蓝衣少年拉起她就跑,黄毛小混混在后面追。

  优幸很无奈,这是什么事啊?自己莫名其妙的来这儿,莫名其妙的被人打劫,莫名其妙的被人救了。看来者是个女孩,只能带着她一起跑。

  优幸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这时手机响了,一个叫井叶有介的人叫他出去喝酒。为了搞清楚状况,他来到了居酒屋,知道了自己的现在的名字:吉原晓人,是一名销售。有介看样子像自己的兄弟。

  他们和有介的女朋友澄子一起喝酒,酒后几人分开,优幸一个人往家走,遇到了两个人打劫一个胖子。他本想帮个忙,那胖子却把他扔给了小混混,自己跑了,再然后,就见到了美剑。

  优幸见美剑穿着高跟鞋:“你不方便跑吧?先找地方躲躲。”

  美剑甩开他,冷着脸看着背后的小混混,活动活动手腕,把黄毛一顿暴打。优幸看呆了。

  美剑在触碰优幸之后,便有了一段记忆,是高中时期的记忆,绘莉子的闺蜜上原亚纱美退了学,绘莉子造人诽谤的事情。教室里有一张长长的关系图,不堪入目,作者就是眼前这位吉原晓人。

  看着气势汹汹的美剑,优幸的直觉告诉他:要跑!可惜他的格斗术和美剑相比还是太差了。

  优幸落魄地走在街上,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刚上来就被人打。

  “嘿,工藤优幸先生。”对于眼前突然冒出的一段字,优幸震惊之余已经觉得见怪不怪了。

  “你是谁?”

  “这里是地府事务所,您可以叫我达令。”

  工藤优幸一脸不屑的看着他。

  “您还记得吗?您在您的世界已经死亡了。”

  听到这句话,优幸突然想起来了,对啊,自己已经死了。

  美利花说过,我们的时空转速比较快,与奥特曼相比就更快,泰迦陪着优幸的十多年,也不过是他生命中的几天或一瞬。

  “这样啊。”优幸靠着椅子明白了泰迦为什么不回来:“他还没意识到时间的流逝,我就已经老了。”

  可奈几年前就去世了,伊吉斯只剩下一个地球人――工藤优幸。身边的伙伴还如初见模样,一点都没老。

  “寿命这方面,还真是羡慕你们外星人啊。”



  达令开口:“非常抱歉将您选来进行游戏,不过您遇到绘莉子之后,游戏已经没办法停下了,所以还请您完成任务,让七年前的事情真相大白。”

  优幸愣了一会儿,然后便坦然了,不就是变得年轻了,来一次异世界的冒险吗?来吧。

  “现在为您传输吉原晓人的记忆。”

  优幸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一座学校,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石川绘莉子是吉原晓人暗恋的对象。后来绘莉子闺蜜上原亚纱美退学,绘莉子陷入一场风波,黑板上不堪入目的关系图,让晓人感到既生气又无力,最后为了保护绘莉子,他让有介帮他放出消息,说关系图是自己画的,原因就是因为讨厌绘莉子。之后,晓人就被亚纱美的前男友远藤,追求绘莉子的泽村,还有两个太妹:野田和宫本围住,打了一顿。他不知道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想保护绘莉子。但这个愿望也没有达到。绘莉子在毕业典礼后撕掉了毕业证书,两个人都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

  当优幸还在思考怎么做时,就看到有介和澄子在宾馆前吵架。澄子生气的走了。有介很伤心,但看到优幸脸上的伤痕,忙问他怎么回事?优幸交代了刚才的事。

  “你遇见绘莉子了?”

  “嗯,她对我误解还挺深的。”

  “哥们儿,这么多年了,你还喜欢她吗?”看着有介的目光,优幸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压根就不认识绘莉子,何谈喜欢?但依照着晓人的心意,他点了点头。

  有介拍拍他的肩膀:“哥们,我懂。那你想怎么办?”

  “我想让真相大白。”

  “你现在对绘莉子去说不就好了吗?”

  “这……这……”优幸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真相大白是要知道当年亚纱美转学的原因,那些人为什么这么做。”

  有介大跌眼镜:“你知不知道有多难?”

  优幸无助的看着他,有介一挥手:“再见。”

  美剑的任务还没完成,既然晓人不是,那是谁?美剑隐隐的觉得这件事情奇怪,关系图是晓人陷害绘莉子,明明都已经敲定的事实,为什么绘莉子还那么痛苦呢?这件事情背后还有什么原因吗?

  第二天,有介大清早把优幸叫醒,叫优幸陪他去跟踪澄子。只见澄子挽着一个男人的手,笑的开心。

  优幸看出来怎么回事了,好心提醒有介。

  有介来一句:“万一是她爸爸呢?”

 优幸再瞧瞧,确实,那个男人的确够当她爸。

  两个人一直跟着他们到天黑,当他们要进旅馆时,有介受不了,冲了过去。

  “澄子,你,你你是我女朋友。”

  “谁说的?咱俩才认识一天!”

  “可你都答应……”

  “答应什么?你和我说你是导演,就分明就是骗人的吧。”

  “谁说的,我就是导演!”

  “那你拿出作品来啊。”

  “第一部……还没拍呢。”

  “切。”

  澄子和老男人走了,有介和优幸互相看了一眼,无奈的回家。

  优幸发现邮箱里有信,是同学会的邀请函,两个人坐在一起讨论这件事。

  有介一拍桌子:“我决定了,我要拍电影。你来当主角,就拍这件事。”

  “在一部也没有拍过的情况下?”

  “拍了第一部,才会有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就拍你和绘莉子的事,我们一起让当年的真相浮出水面。”

  有介找到了本子,上面写上一串字母:Bittersand。

  “你们现在关系就像苦掉到三明治。”

  “可sand不是沙子的意思吗?”

  “我说是就是,这就是电影的名字,明天你去完成一个对你来说极其艰巨的任务,找绘莉子让她参加同学会。记住了。”说完有介就离开了。

  优幸找到绘莉子的工作室,美剑一开始根本不想理他,优幸和她说同学会的事。美剑想,去就去,说不定真正的敌人就在那里。

  美剑并没有与优幸同路,她在所有人之前来到学校,喜欢居高临下的她还是选择上天台,俯瞰一切。但天台的门打不开,这在以前是从没有过的事情,她想起来这不是自己的身体,只能无奈离开。转头一瞬间看到了晓人把有介推到墙上。

  “井叶,帮我一个忙。帮我放出消息,就说那幅图是我画的,是因为我讨厌绘莉子。”

  “为什么?明明不是你。如果说是你做的,会被那个班级排斥的。”

  晓人低下头:“所以谁都好,就让他们冲着我来吧。”

  美剑再一看身前的柜子,后面坐着满面泪水的绘莉子。

  原来绘莉子一直知道不是晓人做的!

  美剑冲下楼,教室里正在上演着精彩大戏,美剑在外面静静听着。

  有介找到了亚纱美,当年的真相由此揭开,亚纱美怀孕了,远藤却和宫本搞上了,想和亚纱美分手。泽村追求绘莉子被野田嫉妒,在亚纱美退学后联合宫本画了那幅图。

  当所有的真相被揭开,优幸能感受到晓人的心结束了煎熬,他想绘莉子如果在,也一定是这样的感受。转身一看,美剑黑着脸站在门口。

  为了完成任务,美剑把远藤,野田,宫本都打了一遍。看着美剑的气势,他们都敢怒不敢言。  

  “还少一个。”美剑说。

  这时门口走来一个胖子,优幸认了出来,这是那天晚上的人。

  胖子自称是泽村,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他拉着优幸想让他别说出那晚的事,美剑便一拳把他打倒在地上,拍拍手离开。优幸又紧追了出去。

  桥上微风轻动,“游戏完成”的字样出现在他们面前。

  看着对方的神情,忽然明白了,两个人都是穿越过来的人。

  美剑向优幸道歉:“对不起,我那晚不该打你。”

  “没事没事。我叫工藤优幸,你呢?”

  “叫我小剑就好。”

  “现在两位是继续留在这,还是回去呢?”达令问他们。

  “回去吧,就让解开心扉的晓人和绘莉子好好过吧。对了,游魂是哪都能去吗?”优幸问。

  “是的。”

  “那我就把我送到光之国行吗?”

  “可以。”

  “光之国?你认识奥特战士?”

  “嗯,是吓到了吗?”

  “那你认识凑活海,凑勇海,凑朝阳吗?”

  “当然,我们还曾一起并肩战斗。”

  “达令,我们两个人能一起吗?我的故事很长,怕你听不完。”

  “当然可以。”

  “太好了,我们成为伙伴了。”优幸笑着说。  “嗯,伙伴。”

  美剑和优幸这辈子都不会想到自己死后竟然也能有冒险,还会有伙伴,这一切真的太奇妙了!


―――――――――――――――――

这里是蠧虫,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