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糖(高考退网)

一个总磕不对cp的特摄bg人

【神芽童话系列】如白雪公主般美好的结尾

cp:神山飞羽真×须藤芽依

设定:战斗结束后,已交往,同居

读前须知:本文与白雪公主原作没有多大关系,因为没想好白雪公主到底怎么写,就干脆练练自己写日常的水平。

字数不多,蜜糖馅的文章,请放心食用

――――――――――――――――――

正文:

  “从前有一个国王,有个漂亮的女儿,叫白雪公主……”


  “从此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神山飞羽真合上书本,听见外面家长们聊天的声音,和芽依对视一眼,一起送孩子们离开书屋。

  天色渐晚,他们约定好收拾完书屋,一起去吃晚饭。芽依把飞羽真刚刚读过的白雪公主放回书架,飞羽真扶正椅子,问了芽依一句:最喜欢童话里的哪位公主?

  “嗯,说不上喜欢,只不过飞羽真刚才读的白雪公主,是我第一次读的童话哦。”

  “白雪公主的故事简单易懂,适合刚开始读。”飞羽真走到她身边。

  “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想做公主,而我不一样,”芽依笑着对飞羽真说:“我想做骑士,像圣女贞德那样的英雄。”

  “做骑士,你想做假面骑士吗?”飞羽真拿出变身器逗她。

  “讨厌,你知道我变不了。”

  “好了,去吃饭。”飞羽真轻拍芽依的肩膀。


  夜晚的风微冷,树叶不断从枝头落下,已是深秋,将近寒冬。离开温暖的书屋,两人都不免打了个寒颤。

  走过公园,不远处便是小吃街。街上传来苹果馅饼的香味,使饥饿的两人有点动摇。本来没打算吃馅饼,但看到卖馅饼的人是位老婆婆后,还是决定买下老婆婆最后一块馅饼。

  馅饼篮上面盖着一层厚厚的棉被,洁白如雪。老婆婆保存的很好,打开时,还有热腾腾的蒸气。他们买下后,老婆婆也收拾了摊子,佝偻着身子回去了。飞羽真又给芽依买了她最喜欢吃的巧克力泡芙。


  两个人回到家,打开灯,屋子里静悄悄的,行动的声音特别明显。脱大衣、换鞋、整理袋子、打开冰箱,问芽依喝什么。一切都那么自然。

  芽依把飞羽真的稿子放好:“喝清水就好。”

  飞羽真为她接了一杯温水。吃饭时两人面对面坐下,没有多少交流。一声:“我开动了。”便开始了晚餐时光。饭后又是飞羽真刷碗,打扫卫生。芽依抱着电脑来到窗户旁打字。

  这里是11楼,能够一览城市风光。客厅里装一个大大落地窗,飞羽真觉得这非常适合芽依打字。

  这块小小的地方,飞羽真布置了很久。藏青色的窗帘上,绣着绣球花。地上铺着澳大利亚羊毛地毯,地毯外面摆着两盆植物。飞羽真时不时会在地毯上摆上玫瑰花。这里堆放着许多玩偶,最显眼的,是一只和飞羽真一样高的大棕熊,刚好把芽依抱着。

  芽依很喜欢这个棕熊,靠起来特别舒服。她在那里打字累了,就往窗外看一会儿。

  火树银花,万家灯火,芽依牙医枕着玩偶的脑袋被人扶起来。

  “累了?”

  “有点。”芽依依靠在飞羽真怀里,玩弄着他的手指。

  飞羽真把头往芽依脖子里埋埋:“知道今天为什么问你喜欢什么公主吗?”

  “作为一个好的作者,总能让编辑眼前一亮,所以别和你的小编辑卖关子了,神山老师。”

  芽依正经又俏皮的话语让飞羽真不禁失笑,喷出的气息弄得芽依发痒,又往他怀里躺躺。

  “是在想你的婚纱款式,毕竟所有女孩都希望有一场童话中的婚礼。”

  芽依听完心里窃喜,嘴上还不依不饶:“你还没求婚,就想结婚?”

  飞羽真捏捏她的脸:“一看就知道你没好好看我为你准备的东西。”

  芽依突然起身:“不会被我吃了吧?”

  飞羽真又笑了,弹了一下她的脑瓜。芽依又说:“应该没有,我应该没有吃错东西。难道在大熊里?”

  芽依爬过去扒拉大熊,飞羽真捡起她脚边的玫瑰花。

  “在这儿。”飞羽真笑着把玫瑰花递给她,两人面对面,一起打开花瓣,一只晶莹剔透的宝藏正藏在花里。

  “怎么样啊?我的编辑大人,收不收?”

  芽依的脸红了大片,眼睛不停向窗外看。她幻想过无数次飞羽真求婚的场景,会是怎样的惊喜。可能是她生日的时候,在北方基地,众人一起为她庆生,而飞羽真最后出来向他求婚。也可能是情人节,书屋建立日,或者其他很多很多时候。

  芽依很努力地猜飞羽真的惊喜,但她没有想到,飞羽真的戒指藏在了平常为她准备的鲜花里。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早就融入生活,爱开在寻常。

  芽依将手伸过去:“神山老师,你又把我惊喜到了。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

  飞羽真把戒指戴在她手上,然后把她往玩具的身上推去。芽依躺在大熊怀里,飞羽真欺身压过来。

  “还差一步。”

  飞羽真的脸在眼前放大,芽依闭上眼,然后感受到的是肌肤相交,唇齿缠动。

  寒风又吹起来了,甚至扬起了雪花,今年的雪下的甚早,下到地面就化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堆积。芽依想,她若想看雪,去北方基地便是,无所谓非要有什么仪式,比如冬天里第一场雪什么的。

  她和飞羽真之间不需要太多繁杂的仪式,他们就是在生活中一路走下来的。经历过那么多大起大落,甚至险些丧命,人生够丰富了。只要能和飞羽真这样一直平平淡淡的,又不失甜蜜的在一起,就最好了。她不求飞羽真给她什么荣华富贵,她只想飞羽真能够一直在自己身边,想着想着,不禁鼻头一酸,眼眶含泪。

  “怎么了?”飞羽真放开她。

  “没事。”芽依带着哭腔:“是因为太喜欢飞羽真了,太感动了。”

  飞羽真揉揉她的眼角,额头相抵,眼神清澈如水,又满含神情,却故作傲气的说:“接吻的时候怎么还有心思想别的呢?”说完,手指开始不安分的浮动。

  芽依试图拉住他的手,又被他压住。

  “乖。”飞羽真在她耳边轻语。

  “唔……别……那里……”芽依的话断断续续地,最后终于有了一句完整的话:“别在这里。”芽依把脸埋进了飞羽真怀中,飞羽真将她抱起。

  “上床。”


 两个字简单明了,接下来请自行脑补神山夫妇后婚后的必备日常。

  

(注!必备:不包括芽依的生理期和怀孕期间)



  我就这么一写,你就这么一乐,咱们坚决抵制黄赌毒。


――――――――――――――――

这里是蠧虫,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